马克思主义学院迎新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09-06 17:38    点击:
备案编号:201909061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迎接新生到来,展现马院学子风采,9月4日,我院开展了一年一度的迎新活动。团委学生会在党委书记周永杰、金凤院长以及陈祖召副院长的带领下,与团委负责人冯进老师、辅导员马业勤老师等老师共同努力,圆满完成了此次迎新活动。

在工作展开之初,周永杰书记对参加迎新工作的全体成员表示诚挚的感谢与鼓励,并对迎新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大家相互配合,做好我院迎新活动。早在多天前,团委学生会成员就在周永杰书记、团委负责人冯进老师的带领下着手布置迎新活动,对新生引导和安排流程进行了一系列指导。迎新当天,团委学生会成员一大早就已为迎接新生做好充分准备,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们不厌其烦地为新生和家长们解答着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在校门接待处,团委学生会的学长学姐主动拎着行李,与新生一路谈笑风生。新生轻声地叫着“学长学姐”,老生们也开心地介绍着校园,使新生和家长们在开学的第一天就感受到了师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迎新活动期间,周永杰书记与金凤院长、陈祖召副院长在场亲身指导,循循善诱。在我院师生共同努力下,新生井然有序地完成他们的入学第一步,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愿2019级马院学子能在今后四年的学习生活中,谱写新的乐章,高唱梦想的赞歌,绽放光芒,让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文/王莉 图/朱淋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指导工作

新生报到

接待新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