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暨​首课开讲

时间:2019-10-11 19: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111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马丽莉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性的理解和认识,提升入党积极分子的理论素养,确保新发展党员的质量。10月1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逸夫楼201教室举办了“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课培训。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共33名全部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党课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

党课伊始,周书记对参加本次培训班的学员表示欢迎,并介绍了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相关情况以及培训考核要求。接着,他对全体学员提出了纪律要求,严格考勤制度、不能无故缺旷。最后,周书记希望每一位参训学员能克服自身原因、做到不畏艰苦、勤于思考,认真听取和记录讲座内容,争取早日向党组织靠拢。

开班仪式结束后,周书记围绕着《党章》、“党的发展历程”、“党的十九大”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内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开启了我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第一场讲座。讲座上,他以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发展历程为线索,从党的成立到党的十九大讲述中国共产党是伟大的党,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充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是历史与人民的必然选择。他强调每位入党积极分子必须坚决拥护党的领导,在生活学习中要严格要求自己,身正为范,在学生群体中起到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党的号召,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理论武装头脑,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

本次开班仪式让入党积极分子对培训活动有了初步认识,为全体学员端正入党态度和动机建立了基础。同时为他们在本期培训中努力学习党的知识奠定了基础,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文/图 马娅秋   审核/ 周永杰

周永杰开班仪式讲话

周永杰细心讲解

大家认真聆听笔记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