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学习

时间:2019-10-21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02124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根据马克思主义学院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工作安排,10月18日,我院两个教工党支部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活动由马原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维江同志主持,除部分同志外出学习和因公请假外,其他所有教工党员均参加了本次学习。

首先,教工党支部书记王维江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党史上的第一份入党誓词”。党史上的第一份入党誓词是毛泽东同志草拟的,佐证材料是江西贫农出生的榨油工贺页朵手写的一份入党誓词(如今珍藏在中国革命博物馆),由于贺页朵识字不多,所以这份入党誓词还有五个错别字,但其忠诚于党和为民服务的初心与实际行动已然充分表明其坚强的党性。作为一名贫农出生的党员,贺页朵同志一心向党的初心和为党为民奉献的不平凡经历和,深深地感动了广大教工党员。

王维江同志分享结束后,两个支部的教工党员积极思考和发言。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同志认为,广大教工党员要对照党章,认真检视,向榜样学习,积极向上,努力争做一名合格党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金凤院长认为,广大教工党员要认真学习贺页朵同志的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践行党的宗旨。周祎同志认为,作为一名普通的教师党员,要“言行如一、知行合一”,做广大学生学习的好榜样。吴恒波同志认为,作为一名普通教师党员,最重要的是不忘初心,做好教书育人这一根本工作。卢春樱同志认为,要铭记党的初心与使命,继续为教育事业发光发热和奉献力量。王薇同志认为,要回首初心、不忘誓词、牢记使命,为学校的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最后,王维江同志号召广大教工党员要向贺页朵同志以及我们身边的英雄模范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个人的工作岗位,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伟大教育事业贡献应有的力量。

文/王维江 图/施承成 审核/周永杰

学习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