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时间:2019-11-18 18:4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1819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杨雨露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的主题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学院班子成员及全院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周永杰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精神以及省委第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强调学院教师要把会议精神作为目前和今后工作的政治学习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掀起全院政治学习的高潮。随后周永杰领带全体教师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

接着,学院副院长陈祖召表示,学院始终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全体思政课教师把四中全会精神及时准确融入到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中去,发挥好思想政治理论课这个主阵地、主渠道的作用,增强思政课的针对性、实效性,让全会精神在思政课上“活”起来。“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教师,我们承担着传播马克思主义,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尤其是宣传党的创新理论的使命。”学院院长金凤表示,“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我国的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有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这些优势是我们坚定制度自信的基础和依据。这次全会的召开,让我们的研究目标更加明确,研究方向更加清晰,更为我们的课堂教学和研究工作指明了方向。

最后周永杰书记总结,希望全体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根本要求,把严格制度执行作为基本操守,把提升能力素质作为紧迫任务,把锤炼过硬作风作为重要保障,持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推进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并深入贯彻到自己的教学工作中。

文/施承成 图/吴石果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