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大学李红军教授莅临我院开展讲座——大学生的“四术”养成

时间:2019-11-26 18:42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2618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秦敏、龙美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学生对专业的认识,培养积极的生活情趣,树立高尚的道德情操。马克思主义学院于2019年11月26日上午在文韬苑道德讲堂开展讲座。贵州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李红军教授莅临我院为学生开展《大学生的“四术”养成》讲座,本次讲座由陈祖召副院长主持。

讲座开始,陈祖召对李红军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李老师。强调了本次讲座的重要性,并对现场纪律作出要求。随后,李老师对大学生的“四术”养成进行详细讲解,她分别从学术、技术、艺术、心术四个方面系统地讲解如何提高大学生的认知能力、生存能力、生活情趣、道德修养等。要求大学生要注重全面发展,加强实践,提高综合能力,在学习中学会反思,促进认识发展。最后,李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亲切互动,耐心解决学生们提出的问题和疑惑,讲座在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加强了同学们对专业的认识,使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和生活中更上一层楼。

 文/陈巧玲 图/陈美云  审核/周永杰

陈祖召主持

李红军讲授(一)

李红军讲授(二)

学生提问(一)

学生提问(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