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宣誓仪式

时间:2019-12-30 20: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3002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张雪梅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19年12月27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党员教育基地举行2019年下半年新接收的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仪式,仪式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冯进主持。

仪式上,正式党员王莅茗带领全体预备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永不叛党!”这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他们入党后对党的第一个承诺,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坚定信念和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

仪式结束后,冯进老师代表党组织向全体预备党员提出新的要求,希望各位同志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学习动力,做一名合格党员,努力向优秀党员的标准看齐。他指出,要想成为一名真正的共产党员,必须用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以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武装自己的头脑,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政治觉悟,真正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群众,为实现党的最高目标而不懈地奋斗。在坚定理想信念的基础上,要不断提升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积极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永葆自身的先进性。

文/王艳梅 图/闵欢

宣誓现场(一)

宣誓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