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时间:2020-01-03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10302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切实加强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全面提高党支部书记工作能力。1月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明辨楼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以及教师、学生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主持。

首先,周永杰简单介绍了党支部书记向学院党委述职的重要性,要求述职内容根据学校文件精神要重点突出以下几个方面:1.本学期的工作情况;2.工作中存在的问题;3.后期的工作安排。随后,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述职。

述职开始,教工支部书记王维江同志对如何开展党务工作、如何政治学习、如何学习党章党规、如何落实七个有力等方面进行全面汇报。他指出,2019年下半年各党支部在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党委工作部署。全面总结党支部本年度以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他强调要加强学习和工作要求做好本职工作,积极联系教工支部和学生党支部。

紧接着,学生党支部书记冯进同志进行述职报告。他着重强调了“三会一课”制度对于健全党的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提高党员素质等具有重要作用。同时,对党支部建设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也对自身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进行了反省,并提出针对性的改进措施。 最后,院党委书记周永杰作本次会议总结。他对每一位支部书记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我院基层党建工作,认为我院各党支部工作有思路,有抓手,有成效,特别是学院学生党支部的建设,学生党员发展和培养上工作扎实,值得各支部学习借鉴。但与此同时,也要清醒认到我们的不足和差距。此外,他还对各支部提出了要求,希望支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不断提升党员的理论素养,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用扎实的工作和昂扬的姿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以实际行动推动学院内涵发展。

文/图 洪光健   审核/周永杰

王维江述职

大会现场(一)

大会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