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课不停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开通线上第二课堂

时间:2020-03-13 16:30    点击:
备案编号:2002031307撰稿单位:马克思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为更好的服务学生,助力同学们做好学涯、生涯规划,将“停课不停学”落到实处,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的领导和大力支持下,马克思主义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办公室开展“师兄师姐说”系列活动,邀请优秀校友和在校生分享最真实的求学、求职等经验。

2020年3月12日晚七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师兄师姐说”第一说开讲。2019届思想政治教育班毕业生石羽婷师姐通过腾讯会议与学弟学妹们分享“考公、考编、考教师,快来听听学姐怎么说——如何高效备考,避免‘雷区’”。学习会由2016级思想政治教育班杨浩楠主持,全校140名学生参与,司云云老师组织和出席本次活动。

石羽婷师姐简单清晰地介绍了考公、考编、特岗、西部计划的主要区别,分析了思想政治教育专业在备考方面的优劣势并结合自身的备考经验,介绍了备考重难点和如何取舍。随后石羽婷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和身边同学的例子着重提醒大家在备考中、等待中、考试中、报辅导班、面试时的“雷区”和应对小技巧。最后,在长达一个小时的提问与答疑中结束了本次分享会。留言区同学们纷纷为师姐毫无保留的分享和学院搭建如此好的平台打call、点赞,也期待着下一次的分享。

马克思主义学院将“师兄师姐说”系列活动做为实习实践的重要载体,力求为学院和学校学生提供优质学习平台,确保同学们真正实现“停课不停学”。

文/图/左更更   审核/金凤

石羽婷学姐开讲一

石羽婷学姐开讲二

会后同学们留言

线上分享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