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师生共上返校复学“第一课”

时间:2020-05-11 15:2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511003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5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16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毕业班近70%的同学按时返校。经过两天的修整后,511日上午,同学们正式开始了返校复学第一课。

为了用好这次疫情防控的活教材,上好学生返校复学“第一课”,学校推出了“汲取战疫能量 共话成长担当”复学思政微课。复学第一课由贵州省将军山医院院长、学院纪委书记邬卫东线上授课,讲授新型冠状病毒基本知识,为同学们解答返校复学如何防“疫”。

按照学校关于毕业生返校教学工作的有关安排和疫情防控的有关要求,我院认真谋划,精心准备,采取校内校外、线上线上多种形式,组织广大教师和同学共同开展了学习活动。这是自32日我院精心组织全院师生共同收听收看校党委书记石培新通过云端连线,为师院人讲授的《同心战疫感恩前行》“开学第一课”,以及324日校长韦维与2020届毕业生关于就业的“云上对话”以来,又一次全院师生的共同学习成长活动。校党委书记开讲第一课,全体校领导齐上阵,精彩纷呈,极大地鼓舞了广大师生学习工作的热情。

我院陈松博士、王维江副教授、张晓娟副教授、马业勤等年青教师,也主动担当,精心准备,为全校师生准备了精彩的复学思政微课,与广大师生一起“汲取战疫能量 共话成长担当”。

   /施承成 图/周昌霖 审核/金凤

金凤院长、卢勇博士与毕业班同学一起收看返校复学“第一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