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次召开就业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0-06-22 18: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62215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范崇静、陈婷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6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办公室召开第三次就业工作推进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帮扶教师、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及学院行政人员参与本次推进会。会议由学院书记周永杰主持。

周永杰传达了6月18日我校在信息楼二楼召开的我校第四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调度会精神,要求每个老师做好就业指导和帮扶、集全院之力做好2020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服务。

随后,院长金凤分享了自己在就业帮扶中的经验,肯定和感谢学院帮扶老师、专兼职辅导员、学院行政对学生就业帮扶工作的努力与付出,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按计划、保质保量完成每个阶段学校的就业目标。

此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就业工作的目标,落实了帮扶责任,促进学院准时准点、保质保量,完成教育厅相关要求和学校既定目标。

文/司云云  图/周昌霖   审核/周永杰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