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话改革 谋篇布局再出征—我院宣传学习学校第二届党代会精神

时间:2020-09-14 19:1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414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黄英华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020年9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在第一会议室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本次政治理论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同志主持,学习内容主要是学习贯彻领会中国共产党贵州师范学院第二次代表大会精神。

首先,我院参加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代表王薇同志向大家介绍了会议的基本情况,她表示对于能够参加本次党代会深感荣幸。作为代表,王薇同志还分享了代表们的一些重要议题。

紧接着,我院党委书记、学校第二届党代会代表周永杰同志向大家分享了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与会议精神。周永杰同志主要向大家详细介绍了三大内容:学校第二届党代会的主题、学校五年来取得的丰硕成果、今后五年全力贯彻的“12345”发展思路以及今后五年发展任务与主要举措。

王薇和周永杰两位代表对我校第二届党代会的介绍以及会议内容与精神的分享,特别是关于学校未来分三步走的伟大奋斗目标与系列发展思路,极大地鼓舞了与会教职工的士气,增强了大家对学校未来发展的信心,进一步激发了教工热爱学校、献身教育的精神。广大教职工一致认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时代背景下召开的第二届党代会,是我校发展史上一次提振精神、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的大会,更是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动力源泉,对未来学校的发展影响深远,吹响了为建设区域一流特色鲜明应用型大学的集结号。

文/王维江 图/王维江 审核/周永杰

周永杰书记传达会议精神

王薇介绍会议的基本情况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