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传承师恩,感怀恩师”朗诵比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16 17:39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1604撰稿单位:文化与传媒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白鸽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金色的九月丹桂飘香,在一声声“老师,您辛苦啦!”的感谢中,我们迎来了“长大后,我想成为你——传承师恩,感怀恩师”朗诵比赛。9月15日下午6时,此次朗诵比赛在宁静楼405成功举行。

团委负责人冯进老师对此次大赛致开幕词,并对选手们寄予殷切希望。随即比赛正式开始,33个节目纷纷亮相。比赛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热情高涨。参赛选手或个人或组合,以饱满的激情、激昂的语言、大方得体的举止来展现自己的实力,把对老师的感恩之情表达的淋淋尽致。有些选手甚至还加上了歌曲,情景剧,插画等形式,丰富多彩,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创造力。最后冯维强老师对此次比赛做出了精辟的点评,对大赛也做出了充分肯定,表示此次朗读比赛质量较高,比赛形式更是有所创新,吸引了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同时希望朗诵大赛能够继续办下去,并且越办越好。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展示自我和才华的平台,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风采,提升了同学们的综合文化素质和精神风貌;推动了学校的师风师德建设,活跃了校园气氛,极大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文/金希 图/陈美云 审核/周永杰

冯老师致辞

学生朗诵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