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 启动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时间:2020-09-25 17:06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2507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 敖雅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3日,随着2020级新生入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在道德讲堂组织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团委负责人冯进老师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团委负责人冯进、周昌霖等老师以及2020级新生参加了启动仪式。

会议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接着2018级学生代表洪光建给新生分享大学三年学习生活的经验,形象地用“1、2、3”为新生讲解如何开启大学梦想之旅,一个目标、两种热情、三个美好,既是洪光建同学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她对新生的深深期盼。再次是新生代表刘雨坤的发言,他首先表达了来到贵州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的兴奋之情,同时也表现出对接下来的大学生活的向往和对自己对学院的信心,对新生同伴提出了严格自律、刻苦创新、不负领导、老师和父母的厚望的要求。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周永杰讲话,他首先代表学院表达了对2020级新生的祝贺和热烈欢迎,接着对新生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认真践行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新生入学教育第一课上提出的四点要求;二是新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2019年3月18日在全国思想政治课教师座谈会上提出的对思政教师的六个要求作为大学习生活的指导;三是认真学习、成长成才,为做一名合格的思政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本次新生入学教育启动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新生的到来使整个马克思主义学院迸发出勃勃生机,希望他们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谱写出更美好的人生篇章。

文/万元梦 图/陈美云 审核/周永杰

学院领导讲话

学院新生认真听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