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圆满结束

时间:2020-09-30 15: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93003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9月28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三届团委学生会换届选举在逸夫楼202教室举行。参加此次会议的有团委负责人冯进老师,以及第二届团委学生会成员和参加竞选的同学,本次会议由团委学生会主席王蒨蒨主持。

在换届开始前,学生会已经做了大量的准备工作,换届共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部分,笔试于27日下午在逸夫楼201教室开展,笔试涉及时事政策、团委学生会现况等方面的内容,充分考察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和个人能力。面试时,他们分别就自己对学生会的认识,以及在过去的一年的工作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对未来工作的展望等方面做了激情演讲。同学们自信流畅的自我介绍,应对提问时的对答如流,都体现了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冯进老师和上一级学生干部们秉着少数服从多数的原则,通过投票决定去留,充分体现了学生会换届的“公平、公正、公开”。此外,冯进老师还要求大家要明确自己的责任和职务,维护学院的形象;在工作方面,也要做到自律,努力做出成绩;遵守学生会的章程和规矩;加强沟通和维持协调工作;享受自己的工作,在学习与工作中找到一个平衡点。

此次换届选举的成功举办,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注入了新的活力,为更多的同学提供了锻炼自己能力的机会,相信新一届的团委学生会成员,将不负重托,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委学生会创造更好的明天。

文/王莉 图/朱淋 审核/周永杰

学生会面试现场一

学生会面试现场二

学生会面试现场三

学生会投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