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赴凤冈二中看望实习生

时间:2020-11-02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110215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刘欢、吕晓蝶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0月29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周永杰书记、实习实训办公主任张晓娟老师、2017级班主任司云云和学院其他老师共计7位老师前往凤冈二中看望我校2017级实习生。座谈会在二中会议室进行。参加会议的还有二中副校长卢永海、教务处主任刘闯以及指导老师何晓岚、邓文丽、刘又盈。会议由张晓娟老师主持。

首先,张老师介绍了参加本次会议的各位老师。随后,实习生分享自己的中期成果。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二中实习的两个月以来,自己在教学能力、与人沟通等方面有了很大的提升,还能深入学生内部,了解学生学习情况,及时反馈,方便修改教学方案。二中领导及指导老师对我校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评价,指导老师何晓岚这样评价:勤奋好学,不耻下问,进步快。卢校长希望实习生多听课,取长补短,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水平。紧接着,我院老师对实习情况做进一步了解,在肯定同学们实习成果的同时,也提出了相应的要求。17级辅导员司云云说:看到了同学们身上发生的变化,由原来腼腆的少男少女变成了如今充满自信、落落大方的“小教师”,二中老师有着极大的功劳。但同学们更应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打好基础。屈潇影老师以自己为例,要求同学们做好教学反思,多与学生交流,多与老师沟通。最后,周书记强调同学们一定要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外出要向指导老师请假,结伴出行,注意安全。

此次看望实习生,同学们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会加倍努力,争取圆满完成实习任务,不辜负学校和老师的期望。

文/王艳梅 图/张晓娟 审核/周永杰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