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3-01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30106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月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院长金凤主持。

会议开始,副院长陈祖召就本学期教学工作作了部署,指出要做到谋划在前,实施在后,确保本学期教学工作稳中有序开展。强调教师上课需要按照学校要求,严格做到“四有”。同时要求毕业生论文指导教师针对本届毕业生论文要严格要求,提升毕业生论文质量。本学期学校开放录课平台,希望各教师充分利用教学资源,提高教学质量。冯进老师就本院各级学生返校情况,疫情防控常态化、新生军训等学生管理工作进行详细通报。

金凤对学院上学期的具体工作作汇报总结,并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部署,她强调:本学期学院将要迎接省教育厅专业评估相关工作及启动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全体教职工,全力以赴,争取取得较好成绩;其次,新学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希望学院老师为学院及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最后她强调新学期各类项目、课题申报工作已经开始,希望全院教师抓住机遇,敢拼敢闯,在科研上取得好成绩。

院党委书记薛璞传达了本学期学校相关文件精神,同时强调新学期学院将要以“四史”教育为契机,要求全院教师抓好课程建设,创新党史教育、讲“活”党史;还组织了本院教职工学习王玉教师先进事迹;对学生管理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新学期新气象,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教师将在新的学期勠力同心,共同奋发,抢抓机遇,不断推进学院建设,力争在新的一年里取得新突破、新成绩。

文/图周昌霖 审核/薛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