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知党恩 跟党走--我院教工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

时间:2021-04-01 17:52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103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吴国智 敖雅琳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中在第一会议室开展党史学习,学习活动由金凤院长主持,由卢勇同志主讲。

卢勇同志给大家讲党史的题目是《温习党的百年历史明理增信崇德力行》,他从“全面把握党史、辩证把握党史、自我革命永葆活力”三个方面为广大教工党员进行学习分享,集中展示了党史的主题主线、党百年辉煌的历史以及回答了如何永保党的生机与活力这项新的伟大工程,进一步谱写第二个百年的新篇章,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之梦做出新的伟大的历史贡献。

通过集中学习与回顾党的百年辉煌和极不平凡的历史,使广大党员更加明白“中国何以强缘有共产党”这个饱含着中国人民最宝贵的政治经验的真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立足岗位、严以修身、努力学习、兢兢业业、攻坚克难的信心和勇气,必将继续为新时代人才培养贡献应有的智慧与力量。

文/王维江 图/王晓丹 审核/薛璞

会议现场

卢勇讲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