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近现代史纲要教研室

时间:2021-04-06 17:10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40601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 姚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3月2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近现代史教研室全部老师和部分印山青年新思想宣讲团的学生在逸夫楼518教室进行了集体备课的教学活动。集体备课由教研室主任马业勤组织开展。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党中央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教研室老师在纲要课教学过程中针对原有的教学章节做了适当调整,增加在党史部分的教学比重。

在教学内容的调整上,教研室将党史部分的教学依照时间发展顺序共划分为5个专题。每个专题都列举了基本的教学内容与重点难点。教研室老师对教学内容的安排和重点难点的设置都提出了各自的意见,通过交流沟通,完善了党史部分的专题教学内容,对本学期纲要课中党史部分的教学工作起到了积极作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了课程之中,为党史进教材、进课程、进课堂打下了很好的基础。

文\图 马业勤 审核\薛璞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