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不褪色,余热映初心 ——马克思主义学院退休教师“回家”共话新时代马院建设

时间:2021-10-14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211011409撰稿单位:马克思主义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 冷春丽责任编辑:严兴诚

网讯 岁岁庆重阳,浓浓敬老情。10月13日,贵州师范学院隆重举办主题为“庆建百年华诞 跟党走永葆初心”的老年节系列活动,我院党政领导高度重视,周密安排,所有在学院党政领导亲自负责接待工作,我院离退休老同志卢春樱教授参加了此次活动。

在院长金凤、副书记杨成友、副院长陈祖召的陪同下,卢春樱教授参加学校老年节系列活动,重温昔日的工作岁月,充分肯定学校近年来的发展,作为师院人倍感骄傲和自豪。

随后,在马克思主义学院资料室举行座谈会,金凤代表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卢教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送上真挚的节日祝福,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成绩,希望卢教授为学院发展继续发挥余热,共同开创学院发展新篇章。

卢春樱对学校关爱老年同志身心所做的努力和学院此次活动的周密安排和周到服务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和学院能够经常组织此类活动;同时,从自身经历谈教师的专业成长,提出“多听课、多看书、多实践”的宝贵经验。

最后,与会教师纷纷与卢教授探讨个人专业发展、学生指导、师范专业认证中教师教育等相关问题,在“叙往昔育桃李,共话马院未来”热烈和谐的气氛中,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文/司云云 图/杨雨莎 审核/金凤

座谈会现场

学院党政领导陪同参观校园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