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谋划 提前部局 凝心聚力谱新篇——创新创业学院召开2020—2021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1-02-28 16:57    点击:
备案编号:2021022803撰稿单位:创新创业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责任编辑:严兴诚

本网讯 2月27日下午,创新创业学院在求真苑211室召开2020—2021年第二学期工作部署会,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创新创业学院长熊世桓到会指导,会议由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杜宏博主持

会上,谭韬老师汇报了教学工作安排,就新学期教学工作部署情况作详细汇报,做到谋划在前,环环相扣,确保开学教学工作稳中有序开展;刘世华老师汇报了2021年大创项目管理系统运行使用情况,提交了《贵州师范学院教师指导学生大创项目工作量计算办法(讨论稿)》上会讨论,与会教师就讨论稿字斟句酌,逐条讨论并提出修改意见及建议;李慧君老师介绍了学生工作和团建工作,回顾了过去一年开展的学生活动并就今年工作作安排部署;学院办公室主任邱琴介绍了学院日常工作及工会工作,并就近期工作作安排准备。杜宏博根据各负责老师的汇报及期初相关工作内容进行了总结和安排,要求全体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扎实落实相关准备,切实做好各项工作,确保2021年春季开学平稳顺利。

熊世桓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并就期初教学工作、大创项目管理、雏鹰计划人才培养及学生安全等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创新创业学院全体人员要认真学习,充分领会各级会议精神,把创新创业教育与乡村振兴相融合,提高站位布局,希望大家继续保持工作积极性,齐心协力为学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开新局谱新篇。

文/邱琴 图/陈非帆 审核/杜宏博

熊世桓作指导讲话

杜宏博主持会议

谭韬老师作期初教学准备工作汇报

刘世华老师作大创项目工作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