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一行到附中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时间:2019-11-06 21: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10623撰稿单位:实验中学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石培新,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组织部部长伍燕,主题教育办公室副主任、督导组组长、离退休党委书记芦军一行三人到省实验中学贵安校区,就附中党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推进工作进行检查指导。附中党委书记蔡宗平、校长王又新、副书记高红娟、副校长代传洪、夏道洋参加会议,党支部书记赵艳、袁婷、葛旻列席会议。

会上,蔡宗平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等四个方面汇报了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情况,高红娟就资料收集规范与特色活动开展情况作了补充汇报。随后,检查组一行听取了我校领导关于撰写调研报告和讲党课的情况介绍,对支部书记进行了“三会一课”常识以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应知应会知识考查,并查阅了相关资料。

芦军认为,学校前期开展的学习教育、调查研究相关工作做得较实,但是检视问题的梳理做得还不够,工作亮点提炼不足,理论学习的内容不够丰富和深刻。后期要在“改”字上下功夫,以“改”出成效,以“改”促发展。

伍燕指出,要通过主题教育促进学校明显的发展与变化,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是关键。学校在宣传方面力度不够,思想认识上还需要提高,要求在接下来的检视问题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环节开展得更加扎实。

石培新肯定了学校开展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同时根据检查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把握时间节点,按序推进;二是处级干部调研报告在问题的分析、措施上要更有针对性,应更加关注热点和难点;三是在学习形式和活动开展中既要做好规定动作,又要灵活安排和有所创新,形式和内容需要丰富;四是校领导上党课要建立在前期调研的基础上,要在调研中发现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措施及路径;五是要通过检视问题,梳理出学校建设与发展问题清单,形成发展思路;六是要把“改”字贯穿始终,破解发展难题,提高综合竞争力,进一步扩大学校的影响。

文/简报    图/彭丽娟    审核/蔡宗平

石培新指导工作

 实验中学党委汇报工作

主题教育工作推进汇报会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