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余维祥到音乐舞蹈学院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9-12-18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9121801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杨灵思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12月11日上午,副校长余维祥到音乐舞蹈学院,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进行集中宣讲。国有资产管理处、基建处、后勤处、教育信息网络中心、贵州教育发展研究中心、旅游文化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宣讲会。

余维祥结合经济、外交、军事、科技等方面的一系列数据对比,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势,彰显了我国制度优势取得的举世无双的发展成果和翻天覆地的变化。余维祥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明确了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要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

余维祥强调,我们要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与学校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学校改革建设发展中,加强制度建设,提高制度执行能力,为推进我校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奋斗。

文/图 袁明泽    审核/付巧

宣讲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