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到音乐舞蹈学院指导专题党课

时间:2023-06-30 14:20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63004撰稿单位:音乐舞蹈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晓含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根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百名书记讲党课”活动工作安排,6月29日,音乐舞蹈学院在六楼会议室面向全院师生党员开展了主题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专题党课。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出席专题党课并指导,学院党委书记李佩主讲,副处级组织员宋建强主持。

李佩从充分认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民族工作取得的宝贵经验和如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路径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她勉励全体党员同志要持续做好宣传教育常态化,以教育厚植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不断增强文化认同,以文化浸润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共享改革发展成果,以发展凝聚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增进民族团结进步,以交融增进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要不断建设人类命运共同体,以开放彰显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她强调,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们党坚持走中国特色解决民族问题的正确道路和重大成果,是做好新时代党的民族工作的根本遵循。

任洁对此次专题党课的质量和效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表示,本次专题党课主题鲜明、全面系统、理论性强,达到了预期效果。她强调,所有党员同志要把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与学院高质量发展相结合,进一步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不断提升音乐舞蹈学院更好更快发展。

会后,全体党员对此次专题党课进行了测评。

文/李金蓉 图/音乐舞蹈学院新闻中心 审核/李佩

任洁作指导

李佩讲党课

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