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暑期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3-07-19 17:23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71904撰稿单位:主题教育办公室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褚琴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7月19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暑期工作推进会,对暑假期间主题教育工作进行再安排、再提醒、再督促,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学校各基层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和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组长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发展规划处处长杨昌顺主持。

石培新在讲话中肯定了前一阶段学校主题教育取得的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即将进入暑假,学校各基层党组织要持续统筹安排好主题教育相关工作,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做到暑假期间主题教育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共同推动主题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见实效。

石培新就进一步做好暑假期间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思想不松懈。要收起“懈怠心”,让思想紧起来,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主题教育各项任务要求,对标对表,及时跟进学,确保暑期理论学习不间断。二是工作不松劲。要以推动工作为根本目标,推进主题教育与中心工作双融双促,同题共答,确保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三是规范不能少。要抓实调研“后半篇文章”,高质量完成调研报告并建立成果转化运用清单,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思路和举措。四是督查不缺位。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同时,督促指导组要加大督促检查的力度,以专项督查为抓手,紧盯师生急难愁盼,督促做好各项检视整改工作。五是时效不打折。要做到暑假期间主题教育目标不变、标准不降、力度不减,严格根据指导组的时间节点,开展好调研成果交流会、专题民主生活会等,以更强的作风、更严的要求、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高质量完成主题教育各项工作。

会上,学校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杨昌顺对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作了说明;综合协调组、学习宣传组、调查研究组和督促指导组组长分别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并安排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文/杨晓含 图/褚琴丽 审核/薛璞

石培新讲话

杨昌顺对暑期主题教育重点工作作说明

学习宣传组组长薛璞汇报


督促指导组组长石含洲汇报

调查研究组副组长杜彪汇报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