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历史与档案学院督导2023年专题民主生活会

时间:2023-08-29 17:40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82901撰稿单位:历史与档案学院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和学院党委工作安排,8月28日,历史与档案学院党员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在学院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会指导督导并作点评讲话。督导组成员张金富、袁向芬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靖霞主持。

会议通报了学院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吴靖霞代表学院党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对照六个方面深入查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照反面典型案例解剖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实事求是制定工作整改措施。紧接着,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逐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邹晓青点评指出,历史与档案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紧扣会议主题,聚焦工作查摆问题深刻,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坦诚,整改举措务实。并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始终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把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和最高标准;二是持续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加强理论学习,做好转化学深悟透,转化为工作好举措;三是强化班子建设,增强班子合力;四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积极做好“后半篇”文章,强化整改落实,把抓好整改、抓落实相贯通。

吴靖霞代表班子作总结、表态发言。她表示,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主题教育的成果,抓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后的问题整改,真正把民主生活会的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围绕学校、学院的工作目标,推动各项工作发展。

学院系主任代表、支部书记代表、辅导员代表、团学负责人、教师代表列席会议。

文/任艳华 图/杜艳 任艳华 审/鲁华 杜景 吴靖霞

邹晓青作点评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