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初心担使命,踔厉奋发勇作为——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召开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9-09 12:03    点击:
备案编号:2023090903撰稿单位:质评办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爽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9月6日下午,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在信息楼1011会议室召开了9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会议,机关党委书记周永杰、机关党委张力沣同志到会指导,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任翠娟同志主持。

会前,支委会细心筹划、精心准备,通过集中学习方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等内容。通过自主学习方式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等原文原著。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和深入查摆问题,为开好专题组织生活会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任翠娟首先代表支委班子通报了上一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开展主题教育情况和查摆问题情况,并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

接着,由支部书记带头,全体党员对照查摆出来的问题和收集到的意见等开展自我批评,党支部成员之间相互提出了批评意见。

周永杰作点评讲话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会上聚焦问题到位、查摆问题精准、剖析深刻、整改措施明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中肯、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是一次高质量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他希望机关党委第七党支部要继续加强党员思想政治教育,对存在的问题要形成整改清单,做好整改落实,不断推动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向前发展。

熊世桓作指导讲话时指出,通过召开此次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全体党员敞开心扉、开诚布公地进行交流,提高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同时还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把当下与长远结合起来,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努力取得更大的成绩,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最后,任翠娟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一是准备充分。会前支部广泛听取意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二是批评深刻。各位党员按照要求,进行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和加油鼓劲的目的;三是成果显著。本次组织生活会,无论是支委还是党员都对查摆的问题提出了务实的措施,接下来要进行认真记录和梳理,形成问题清单,逐一整改落实。

文/图赵磊 审核/任翠娟

熊世桓作指导讲话

周永杰作点评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