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党外知识分子、留学人员主题教育暨专题座谈会

时间:2023-10-31 16:46    点击:
备案编号:2023103101撰稿单位:统一战线工作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爽 杨英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贵州师范学院以民主党派、党外知识分子主题教育为契机,围绕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更好团结党外知识分子、归国留学人员共同奋斗,10月30日,在学校召开党外知识分子、留学人员主题教育暨专题座谈会。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出席会议,会议由统战部副部长林静主持,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归国留学联谊会代表、统战部成员参加。

熊世桓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不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成就,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悟“报效国家、服务人民”核心要求,把握形势,增强信心,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始终同党想在一起、站在一起、干在一起。要进一步推动建功立业,贵师院要贯彻落实好贵州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大家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奋发有为地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贡献师院力量,要一如既往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岗位、立足学校、立足贵州,做好新时代的“留学报国人才库、建言献策智囊团、民间外交生力军”,为贵师院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要进一步加强组织建设,留学人员联谊会一直是一个积极践行爱国思想的组织,是校党委联系广大留学人员的桥梁纽带,希望学校留学人员联谊会在今后能更好发挥应有的功能和作用,积极吸纳人才和优秀青年人才入会,打造符合贵师院发展需要,符合留学人员联谊交友需要,能发挥实际效果的工作品牌和活动品牌。

会上,统战部副部长林静领学习近平总书记致欧美同学会成立110周年贺信精神。与会代表结合自身留学经历和所在岗位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砥砺奋进,继承和发扬留学报国的光荣传统,将个人梦想融入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事业中,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书写人生精彩篇章。

文/雷雅欣 图/范崇静 审核/林静

熊世桓讲话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