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开展“向身边的战‘疫’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2-07 20:31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20701撰稿单位:纪检监察办公室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丁蛟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2月6日下午,在得到允许的前提下,我校机关党委纪检监察党支部全体同志前往贵阳市公共卫生救治中心将军山医院建设指挥部,开展“向身边的战‘疫’党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即是责任。近期,我国发生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面对日益严峻的防控形势,我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贵州师范学院监察专员邬卫东同志接到省委省政府命令后,立刻奔赴将军山医院投入战斗。

邬卫东介绍了将军山医院目前的确诊病例防治情况、新院区建设情况、医务人员培训情况和院区日常管理情况。特别介绍了成立的临时党支部在疫情防控前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全体医护人员及工程建设人员不眠不休,与时间赛跑等感人事迹,充分展现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邬卫东的带领下,支部党员还参观了正在快速推进的新院区建设工地,从2月1日开始建设,9日将完成搬迁、病人转移等,“中国速度”让支部党员震撼不已。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党员深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战疫”一线的邬卫东同志及医护人员学习,积极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坚决服从省委省政府的部署和学校防疫工作的安排,切实发挥好政治监督职能作用,贯彻落实省纪委“以强监督促强监管”的要求,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

文/韩彪 图/聂强 审核/刘喻

邬卫东介绍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邬卫东介绍将军山医院建设情况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