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同志慷慨解囊 献爱心助力抗疫 ——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3-08 09:54    点击:
备案编号:2020030803撰稿单位:离退休处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冯建国

本网讯 3月3日至4日,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特殊时刻相继通过微信群、QQ群、短信平台等形式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一一众志成城抗疫情。号召党支部和党员同志在国难之时,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听党指挥、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共克时艰,坚决打赢防控新冠病毒疫情的人民战争、阻击战、总体战。

党员同志们誓言听从党中央指挥、服从省委省政府安排,不添乱、不信谣、不传谣。每一位离退休老党员同志均清醒地认识到静心宅居、减少出门就是对疫情防控工作最大的支持,就是对国家、社会和人民最大的贡献。并纷纷自发自愿、积极主动、慷慨解囊捐款,助力抗击疫情,截止目前,离退休党委各支部党员共计捐款:肆万陆仟陆佰叁拾元整(46630元)。

面对百年不遇的瘟疫之灾,老同志们深深地表达了对国家、社会和人民遭受磨难的无比痛心,对逆行疫区、奋斗在抗疫前线的广大医务工作者及各条抗疫战线上的英雄们奋不顾身、舍生忘死、舍小家顾大家的敬佩之情。80多岁高龄的退休老党员程再福老师动情地说道:“天有不择风云,正值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脱贫奔小康的决战之际,新冠肺炎病毒突袭湖北、武汉,并迅及全国各地。汹汹然而为铺天盖地之势,幸有党中央的统一领导,有习近平同志的亲自规划指挥,全国人民举力奋战,党员冲锋在前,楷模当先,现在科学防控形势大好,国家正转入有序的复工复产,逐渐转入正常的经济社会生活,全国人民心怀喜悦,满怀信心,期待最后的胜利。

在此举国劫难中,我虽已退休,但退休不是退党,却恨自己愚迈无力,不能尽微博之力,以助消灾除毒之微余。今党中央号召党员自愿捐款捐物,以支助冲锋在第一线有困难的医务工作者和基层工作人员,这是党组织给大家创造的良好机会,方便的平台。老朽正借此机会以表一点不足挂齿的心意。”

文、图/离退休工作处   审核/芦军

              离退休老同志自愿捐款抗疫“微信转账”样图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