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心战“疫”,后勤先行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后勤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2-09-09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0901撰稿单位:后勤处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卫一丁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9月8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到后勤处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工作并召开座谈会。会议由后勤处处长赵刚主持。

座谈会上,邹晓青认真听取了后勤处主要负责人关于后勤保障工作情况汇报以及与会人员的发言,对全体后勤人在过去几天以来的保障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代表学校对全体后勤人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同时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中,后勤人要围绕以人为本,生命至上的宗旨,充分发挥团队力量为师生服务,主动作为,超前谋划,切实在疫情防控、餐饮保障、食品安全、保价稳价等方面做好服务。

邹晓青强调,一是要继续保持严的作风。疫情防控是没有硝烟的“战场”,也是检验干部作风建设的“考场”。“战场”上稍有闪失,就是人命关天;疫情的“考场”上,同样容不得半点作风不实。全体后勤人要时刻保持战斗状态,时刻保持自警、自重、自省,全力同时间赛跑、与病毒较量,从严从实做好后勤保障各项工作。二是要继续保持更实的举措。要突出精、准、快,按照清单式、节点化方式做好生活、疫情防控物资等的储备和管理,在核酸检测、医务人员协调、餐食保障、食品安全、水电安全等方面精细布局,人性化关怀和管理,不断总结经验,努力用优质高效的后勤保障,推进疫情防控工作的顺利开展。三是要继续保持拼的劲头。船到中流浪更急,人到半山路更陡。当前的疫情防控已到了关键阶段,全体后勤人要继续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遇到困难挫折,不“躺平”丧气,面对师生诉求,不推诿扯皮,全力将疫情防控和后勤保障工作落实落细,共克时艰,砥砺前行,共同打赢抗击疫情攻坚战。

后勤处全体在校同志,各食堂、商超美食城、物业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文/图 曾正波 张舒玉 审 核/赵 刚

邹晓青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