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帮扶伸出援手 物资捐赠情暖校园——印江县捐赠生活物资驰援师院抗疫

时间:2022-09-12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1202撰稿单位:组织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董琪 田雨露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突然袭来的疫情让贵阳按下了“暂停键”!疫情无情,印江有爱。由印江县支援贵州师范学院的近8吨抗疫蔬菜于9月12日送达学校!

印江的一线志愿者们连夜进行分包分装,用1500余份的蔬菜包为学校抗击疫情贡献着印江力量。捐赠的物资中有白菜、西红柿、洋葱、黄瓜、胡萝卜等,这批物资有效地缓解了学校疫情防控生活物资紧缺的困境,增强了学校师生打赢这场健康守护战的信心和决心。

我校自2016年开始对口帮扶印江县,6年多的时间里,贵州师范学院与印江县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在这个特殊时期,印江人民以实际行动同学校齐心协力、共渡时艰,主动捐赠物资帮助学校渡过难关,这也是对学校多年来帮扶成绩的充分肯定!

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相信有了印江人民和社会各界的帮助,贵州师范学院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役!

文/图 宋建强 审核/组织部

志愿者连夜打包抗疫物资


运送抗疫物资


物资抵达学校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