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全省高校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

时间:2022-09-13 18:29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1314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9月12日上午,学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再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就贯彻落实全省高校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再部署。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校长韦维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在家校领导,各疫情防控专项工作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负责人或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9月11日晚全省高校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强调学校要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集中精力集中力量坚决打赢贵阳疫情防控攻坚战,确保师生健康和校园稳定。须坚持“快、重、严、静、爱”的原则,抓紧抓好抓实防疫工作,压紧压实疫情防控责任,充分调动志愿者和其他人员的作用,勠力同心,共同打赢校院疫情防控阻击战。

会上,就近期学校新闻宣传、舆情监控、物资保障、学生管理及安全稳定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汇报并就下一阶段的相关工作情况作了部署。

会议强调,全校上下要从以下七个方面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一是严格落实校园进出人员登记管理制度,做到细而又细,实而又实,守住学校大门外防输入。二是全员核酸抗原检测确保做到不漏一人,做到一校一策,落实人员跟踪管理。三是要突出疫情防控重点,确保学校线上教学工作稳定有序开展。四是要做好防疫物资供应与后勤保障工作,确保食堂餐饮价格不涨、份量不少、种类不调。五是保障学校物资储备,确保医疗物资、防控物资尤其是防护服的供应。六是注重正向宣传引导,做好舆情监管,讲好抗疫故事,传播好声音,宣传正能量。七是强化学生关心关爱,学生管理工作战线要对学生的学习生活多关心,对学生心理多引导,传递师院温情,坚决守住学校疫情防控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文/周喜 罗国英 曾丽 图/褚琴丽 审核/薛璞


石培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韦维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