确保认识到位 方法到位 效果到位——学校召开第六次专题会议对疫情防控工作进行部署

时间:2022-09-18 16:18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18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喜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9月17日晚上,学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第六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校党委书记石培新主持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食堂、物业、后勤商超、上善酒店等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2022年9月17日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及疫情防控“六步”工作法,并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省监委派驻第十一纪检监察组《高校新冠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示(七)》等会议精神和工作方法,为学校做好疫情防防控工作提供根本遵循和方法指导。

会议强调,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全校上下及时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工作方法及工作提示,是学校研究部署学校疫情防控的具体举措的重要法宝,是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坚固防线的秘密武器。学校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重要论述以及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政治任务,突出学校工作重点,集中学校主要力量,压紧压实疫情防控工作责任,更加突出快、准、细、实、狠的工作作风和原则,合力攻坚疫情防控重难点,坚决守住校园不破防、不扩散的底线,持续保持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稳中向好的趋势。

会议要求,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稳定和疫情防控工作会议精神,用好疫情防控“六步”工作法,全面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一要重视再重视,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是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重要政治任务,从思想上高度重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是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二要严格再严格,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抓措施落实,疫情防控工作不能打折扣、不能搞变通,确保上级疫情防控相关要求落实到位;三要细致再细致,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涉及面广,工作量大,抓实抓细疫情防控工作各个环节是守住校园疫情防控不破防的关键;四要压实再压实,推动学校、学院和职能部门、个人之间三级关系责任落实落细落到位,做到人人肩头有担子,个个心里明责任;五要督查再督查,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配合校纪委监察办公室督查工作,及时反馈整改督查意见及问题,确保疫情防控工作又细又准;六要关怀再关怀,各学院要密切关心关怀学生的学习情况、生活状态,及时反馈学生反映问题,全面做好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正处于关键期,越是关键越不能松懈,切实把责任压到“最后一厘米”、落实到“神经末梢”,形成高效精准、环环相扣的全方位校园疫情防控工作格局。

文/周喜 王诚淋 罗国英 图/褚琴丽 审核/薛璞


石培新主持会议并讲话

校长韦维传达学习疫情防控“六步”工作法

校党委副书记熊世桓传达学习《高校新冠疫情防控监督工作提示(七)》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