抓落实 抓进度 强服务 ——学校召开第七次专题会议部署学生公寓区域化管理工作

时间:2022-09-20 14:55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20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王诚淋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9月19日下午,学校在信息楼二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期间加强学生公寓区域管控工作调度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主持会议并讲话。

任洁在讲话中强调,学生公寓区域化管理负责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学生公寓区域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六步”工作法,真正把疫情防控的具体要求、具体部署落实到位,确保疫情防控要求在落实中不偏向、不变通、不走样,多方协调联动,畅通沟通协调机制,对学生公寓区域化管理楼长、层长、寝室长“三级管理模式”做到“底数清、情况明”,充分发挥学生在学生公寓区域化管理工作中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作用,抓实抓细学生公寓区域化管理工作,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

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程继华介绍了学生公寓区域管控工作相关情况,并介绍了学校实施学生公寓楼长、层长、寝室长“三长制”的扁平化管理的相关要求及工作进度,对学生公寓楼长管理区域、学生公寓15个管控区域联络员、后勤保障组以及机动服务组四个方面的人员名单作了介绍。

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官鹏飞对学生公寓楼长管理区域、学生公寓15个管控区域联络员的工作职责作了详细说明,并介绍了学校设立领导干部和学生楼长、层长公寓管理队伍,推进“三级三长三员”管理模式,开展校级、院级、班级三个层级公寓管理工作,构建协同育人工作机制相关情况。

会上,学生公寓楼楼长、学生公寓区域化管理联络员、学工部宿管科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文/周喜 罗国英 王诚淋 图/褚琴丽 审核/薛璞

任洁主持会议并发表讲话

程继华介绍学生公寓区域管控工作相关情况

官鹏飞对“三长”模式工作安排做了详细说明

谭丽琼进行交流发言

甄承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