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组织在校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全省教育系统有序恢复教育教学工作视频会议

时间:2022-09-23 17:35    点击:
备案编号:2022092301撰稿单位:宣传部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毛诗琪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9月22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召开全省教育系统有序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工作视频会议,学校组织在校处级以上干部在印山书院二楼会议室分会场参会。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卢雍政强调,要落实贯彻党中央与省委的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安排,压实学校主体责任,严格对照落实《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防控要求,压紧压实属地、系统、学校、个人四方责任,统筹抓好校园疫情防控、学生心理疏导、校园稳定工作,确保学校学生身心健康,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周进通报了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贵州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贵州省教育厅党组成员杨未同志解读了省教育厅、省卫健委下发的《全省教育系统有序恢复教育教学秩序》文件内容。

省教育厅督学、省委教育工委委员王碧海主持会议指出,各地各校要认真学习领会卢雍政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严格落实各项防控要求,筑牢校园疫情防控安全防线,以安全稳定的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指出,学校广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一要认清形势,增强紧迫感,充分认识全省、贵阳市及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形势,毫不松懈抓措施落实;二要认清校情,增强危机感,充分认识校园外部形势严峻,时刻保持危机感;三要认清职责,增强责任感,疫情防控做到换岗不换防,换人不换责,严格压实各级责任;四要认清关键,增强认同感,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得细而又细、严而又严、实而又实,让广大师生理解工作部署,增强认同感,切实保障全体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文/周喜 罗国英 王诚淋 图/褚琴丽 审核/薛璞

卢雍政讲话

周进通报近期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杨未解读《全省教育系统有序恢复教育教学秩序》文件内容

王碧海主持会议

石培新会后讲话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