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到省实验中学贵安校区督查指导“三统筹”工作

时间:2022-10-12 11:33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01201撰稿单位:党政办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晓含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石培新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到省实验中学贵安校区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工作。

石培新实地查看了学校校门管控、生活物资接驳缓冲区设置、师生人员进出管理等情况,听取了省实验中学疫情防控、安全稳定等工作介绍,详细了解师生返校、进出管理、线下教学、错峰开餐、核酸检测、安全排查、师生心理健康等情况,针对实地督查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现场督促学校尽快予以整改。

石培新强调,党的二十大召开在即,做好这一重要时期的疫情防控、安全稳定和事业发展“三统筹”工作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要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坚决扛起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的政治责任,持续抓好“三统筹”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一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切忌大意、侥幸、松懈、麻痹思想,必须严而又严、实而又实、细而又细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守好门、管住人、把牢墙,坚决巩固住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成果。二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抓好各环节、各领域安全稳定工作,认真开展排查风险、排除隐患“双排”行动,重点关注舆情动态、师生心理健康、实验室危化品管控等,盯牢盯紧硬件设施、消防安全、矛盾纠纷、信访诉求、家校协同等重点环节,层层压实责任,全力维护全校安全稳定。三要围绕示范性高中复评升类,聚焦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进度,对点攻坚发力,提升教学质量,以更快行动把因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推动学校办学质量和水平再上新台阶。

省实验中学在校班子成员,贵州师范学院党政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参加。

文/图 王禾 审核/程继华

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省实验中学贵安校区督查指导“三统筹”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