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2-10-12 17:27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01202撰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晓含 王婕妤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10月11日下午,省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邹联克以“四不两直”的方式,到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校长韦维,副校长余维祥,党委副书记熊世桓,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邹晓青,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校党委委员、党政办主任、统战部部长张婷陪同检查。

邹联克实地走访考察物资存放点、校门休息区等重点场所,现场问询了解校门值守、场所码使用、核酸检测查验、物资保供消杀、线上教学等情况,并对全体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师生表示致敬和感谢。

邹联克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他要求,学校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把校门关、严把人员关,严把校园关,严把监测关,认真做好进校人员身份核查和进校物品消杀工作。一是梳理总结成功经验,不断完善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把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举措抓紧、抓细、抓实、抓到位;二是做好教育教学和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线上、线下教学有效衔接、有效运行;三是从严开展双排查,持之以恒,慎终如始,坚决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有方、守土有效,切勿存有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继续深入细致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守好学校安全阵地。他强调,学校要坚持“师生至上”的原则,以“时时放心不下”的政治自觉,筑牢守住校园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底线,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和校园安全,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检查过程中,韦维汇报了学校在坚持“守好门、管好人、保教学”等方面举措,以及目前我校师生工作、学习、生活,校园管理、学生思政教育、人员调度、物资储备和消杀等工作的开展情况。她表示,学校将进一步优化疫情防控举措,筑牢学校疫情防控安全防线,确保广大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高媛 董琪 图/董琪  审核/薛璞

邹联克走访考察物资存放点

邹联克现场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