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阳市教育局督学张雪丽一行来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

时间:2022-10-16 09:51    点击:
备案编号:2022101601撰稿单位:党委宣传部发布单位:党委宣传部
技术录入:毛诗琪责任编辑:周煜

本网讯 10月15日下午,贵阳市教育局督学张雪丽一行到学校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及安全稳定等重点工作。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任洁及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此次督导检查主要针对物资消杀安排、核酸检测查验、舆情管理和意识形态等工作进行开展。张雪丽详细询问了人员进出校门管理情况,并现场了解物资配送及消杀过程,对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要求,学校要时刻保持警惕,杜绝侥幸心理和松劲心态,严格按照网格化要求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稳定工作,一是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不断从工作中总结经验,创新工作思路、优化工作方法、合理配置人力,巩固来之不易的胜利成果;二是深刻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的严峻复杂性,把常态化校园疫情防控举措抓紧、抓细、抓实、抓到位;三是全方位关心在校生学习生活,做好学生心理辅导,持续掌握教职工生的思想动态,共建安全稳定和谐的校园环境。她强调,学校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任洁表示学校目前一切工作平稳有序,学校将坚决落实督导组工作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实防控责任,督促各二级单位切实履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董琪 毛诗琪 图/吴昊莹 张林敏 审核/薛璞

任洁陪同张雪丽一行走访物资消杀点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